鉅崴清潔公司
創立於民國 82 年 10月,由一群在清潔業界服務多年的清潔人員在台北共同成立的辦公室清潔公司。


主要營業項目為台北環境及公共衛生清潔相關的服務,提供大樓清潔、辦公室清潔等駐點清潔人員,提供辦公室清潔維護工程。


我們的經營理念:

  • ‧高的品質
  • 高的效率
  • 高的配合
  • 適當成本
您一定要請的專業裝潢清潔公司:
辦公室清潔每個人都能夠自己動手清潔,但要做到徹底清潔並不是容易的事,維持及保有辦公室的乾淨及整潔,必須仰賴擁有豐富的清潔經驗的專業清潔人員清潔才能勝任,委託專業辦公室清潔公司幫助您做全盤性規劃清潔,能讓辦公室環境煥然一新,定期的清潔亦使細菌無法滋生,避免危害到我們的健康。
 
 

裝潢清潔公司的專業訓練

我們訓練有素的清潔工作人員,負責、高效率和友善的。我們的熱情,良好優質的清潔服務,高品位的清潔材料,為客戶解決環境清潔問題 。

裝潢清潔公司的標準化作業

工具、清潔用品、作業程序皆依書面標準化作業使每位清潔人員皆能提供相同的清潔服務。
裝潢清潔公司的機具設備齊全

依工作環境需要選購專業用機具及清潔用品,使其發揮真正效能,達到客戶所需求的品質。
裝潢清潔公司的用料符合環保需求

採用之各類洗劑,保養劑,清潔用品均係國內外知名產品,完全符合環保標準,除可達到所需之清潔效果,並可避免二次污染。

無論您的需求是裝潢清潔,公司辦公室清潔,裝潢後清潔、地板清潔、石材美容、地板打蠟或地板拋光等裝潢前清潔!我們給客戶親切周到而多元化裝潢清潔的服務,可以讓您體驗良好清潔體驗。

 
辦公室清潔服務對象
 
辦公室清潔服務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