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太髒令日客卻步 旅行社派駐點清潔執垃圾救亡

日本人可說是世界上其中一個最愛乾淨的民族,法國巴黎作為日本客其中一個最常去的旅遊點,卻因為滿地垃圾、狗糞的情況愈趨嚴重,加上巴黎恐襲衍生的威脅,令大批日本客卻步。為了挽回生意,近日有駐巴黎的日本旅遊中介公司,急忙發起清潔巴黎街頭的行動。據悉,當地有多達9間日本旅遊中介公司,派出代表在周末期間,到地標艾菲爾鐵塔及特羅卡德羅廣場等駐點清潔垃圾,希望令市內變得更整潔,吸引更多日本客到訪。日本遊客對當地衞生並不滿意,但巴黎市政廳發言人卻認為,當地近年已成為世上其中一個最乾淨的城市。另外,不少日本遊客到訪法國時,曾遭到當地人的不禮貌對待、甚至敵視,與他們想像中的浪漫之都形象相去甚遠。當地日本大使館,甚至設立24小時熱線,協助因文化差異而感到不快的國民。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