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清潔也是非常重要

由於近年大陸赴日旅客大量增加,在30、40歲年齡層為主的大陸消費者中,舖榻榻米的日式和室越來越高人氣。由於日本市場正在逐漸萎縮,對日出口席面的部分陸資企業,開始著眼於國內市場的發展,有的已開始生產榻榻米本體。

日本共同社報導,大陸人在日常生活中一般使用椅子,但大約從3年前開始,和室也逐步在大陸開始流行。透過漫畫和赴日旅遊,對日本文化產生興趣的大陸人不斷增加,這也助推了和室的熱潮。一家上海裝修公司的人稱,許多人赴日旅遊時入住溫泉旅館,了解到和室的魅力。

大陸的公寓,大多是戶主自己找裝潢公司按自己的喜好裝修房間。據悉僅在上海,就有100多家可承攬日式裝潢的公司。但大陸的和室主流,並不是在地上直接舖榻榻米,而是用木框等撘起50公分左右高的炕架,在上面鋪設榻榻米。

習慣上,中央擺放的矮桌設計類似下面凹陷的暖爐桌,坐在邊上可以把腿放下去,以符合大陸人使用椅子的習慣。此外榻榻米下的空間,還以可存放其他東西,也是其受青睞的原因。

除了美輪美奐的裝潢外裝潢清潔也是非常重要,別忽略了專業的細部清潔 才不會讓您的新屋 有除不到的灰塵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