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細心對應廁所清潔獲認同

學校內的廁所只有洗手盆、鏡子、洗手液,並沒有廁紙和干手設施。「沒有廁紙可以理解,畢竟很難保證有的學生不會『偷』廁紙作為其他用途。」小陳說,學校廁所最重要的是乾淨無味,對她而言,「四有」中只需要有洗手設施便是及格,「學校的駐點清潔阿姨都會利用上課時間打掃廁所,一天好幾次,這點很棒」。

  「學校廁所會有明顯的功能分區。」某初中老師告訴記者,其所在學校靠近行政樓的廁所會標明「教師洗手間」字樣,相較於教學樓的廁所,教師廁所由於使用頻率較低,會更加乾淨。同時,教師廁所洗手盆旁邊,會間歇性地配備紙巾、洗手液,「而學生使用的廁所基本上沒有這些」。此外,她表示,學校階梯教室旁邊的廁所有時需對外賓開放,因此裝修上會更加漂亮些。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