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環保對於駐點清潔服務品質的要求

台灣對駐點清潔的服務品質,因為已經走入一個服務業的時代,所以人們對這個服務品質的要求會越來越高。」第一個「教」,是教圈內中小企業如何提升清潔服務品質,許會長把他定義為清潔服務顧問業,這個是未來展新環保工程努力的方向。希望可以透過這樣的轉型升級,協助提升清潔產業整體水準與服務品質,提昇營業額和員工素質,進一步將清潔服務產業加值,對整體產業環境產生正面的加分效果。

第二個「教」,則是透過中小企業互助合作輔導計畫輔導員訓練課程的啟發,將樂活居聯盟的技術設點建立為觀光工廠,教民眾體驗生活清潔小撇步。「那天在輔導員訓練互動課程的引導之下,我想為什麼我們樂活居不能去做一個展示,那樂活居為什麼不能做一個訓練場地?像我們那邊,我們平常是在做教育訓練嘛,那我怎麼去把訓練的對象變成一般的遊客?」一個完整的清潔生活體驗館提升產業形象,一群專業清潔專家來提供諮詢服務,一套安全衛生有效的清潔相關用品來帶動消費。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