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下週舉辦11場徵才 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下週舉辦11場徵才,有2570個工作機會,其中11月12日(六)下午2時至5時,將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職訓成果展暨聯合徵才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體驗成果及找頭路。

 

11月08日(二)下午2時在大寮就服台有「宏華保全、理成工業、柏緯鐵工」招募121人;同時間「頂吉興科技、吉瞬興業、俊良貿易、順遠工程」則於岡山就服站招募196人。

 

11月09日(三)有3場徵才,下午2時「寒軒美饌會館、媽咪樂居家清潔、太子保全」在三民就服站徵求76名服務員、居家清潔管家、工地保全等;同時間「國民魚丸料理、韓御鮮餐館、鈁升公司」也在鳳山就服站招募59名員工;下午2時30中區就服站有「鄧師傅滷味、東哥企業、光頡科技、台灣北澤公司」徵求105名廚師、廚助、外場服務員等。

 

11月10日(四)有5場徵才,上午9時30分在勞工局有「迅束企業、海霸王公司、同安企業」招募70名天車操作工、駐點清潔員、冷凍機房員等;下午2時也有3場,第1場在左營就服站,「綺麗珠寶、寶雅國際、盛貽綠能科技」徵求61名員工;第2場是「上品寢具、高健雷射精機公司、金萬財公司」在覆鼎金保安宮招募249人;第3場於鳳山就服站,「同喬實業、行家鋼承板、久發環保工程」招募25人;另外下午2時30於楠梓區公所還有「眾信企業社、義大汽車客運、台灣日東光學」徵求510名銷售員、駕駛、堆高機作業員等。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