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崴 提供專業年終掃除

農曆年節腳步逼近,年終大掃除許多人會選擇專業的清潔公司。鉅崴表示:「鐘點管家是公司最重要資產,所以十分重視他們的專業培訓。也由於管家們平時就在做定期的居家清潔打掃工作,年終大掃除面對許多疑難雜症根本難不倒她們。」

和以往個人到府清潔的「打掃歐巴桑」不同的是,居家服務公司的員工不僅年齡與體力占優勢,企業化經營,統一管理與專業訓練,不易出現個人清潔服務品質良莠不齊的現象。

以往找人來家裡打掃,一般習慣會向認識的親朋好友打聽,或上網搜尋,主要也是怕良莠不齊的清潔人員服務不到位,但愈接近年終,不僅不易找到清潔人員,即使找到了仍會有人員素質與服務品質參差不齊的憂慮,或彼此價格認定的差距造成不少困擾。

因此在找尋服務前,務必要先做好功課,像是公司口碑、人員操守、服務效率等等條件與因素,才能避免陷入自行承擔風險的窘境。也建議大家提早選定專業的駐點清潔公司,以免發生臨時找來的清潔人員打掃品質不佳的狀況。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