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駐點清潔需要注意事項

辦公室駐點清潔需要注意事項

辦公室是企業的核心,是企業員工辦公、創造成果的重要地方,是企業的策劃及營銷中心,是承載企業自身文化的形象宣傳窗口,一個整潔又美觀的辦公室能給員工帶來高效的工作和愉悅的心情,也能體現公司嚴謹的要求與與眾不同的公司文化。


要達到整潔又美化的要求,定期的辦公室駐點清潔必不可少。

除此之外,辦公室定期清潔還能除去各類細菌病毒,讓員工們有一個健康乾淨的環境工作。

在認為衛生安全都達標的工作場合卻隱藏着很多不為人知的健康「殺手」。

辦公族可能不會想到,我們每天工作的地方竟然如此「骯髒」。
最新調查發現,光是辦公室里桌面的細菌數量就比衛生間的細菌數量高出400倍,其他如電話、水龍頭、門把手等,細菌更是「無所不在」。

定期清潔是解決細菌滋生、維持健康辦公環境的好辦法。但一般的掃地、拖地、擦桌子並不能徹底解決日積月累的「骯髒」。
所以最好是聘請專業的清潔公司來進行駐點清潔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