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環保駐點清潔技術服務

面對各種不同的工作辦公場合,展新會量身訂做為各公司制定檢測表,不論是主管辦公室亦或是茶水間,駐點清潔都能確實打掃。

並且由每月由展新公司安排機動人員來加強許多 人員無法處理到,或是超出工作量的範圍,一方面公司不需請多餘的人力,二來公司專職的機動人員具備更多的清潔知識與技術,並能輔導現場駐點清潔人員,使用更短的時間來讓辦公環境變得更佳潔淨。

展新環保工程公司目前在業界已經成立近30年,客戶更是枚不勝舉,包含中國信託 新光人壽,總統府等...

展新環保工程公司在業界歷練這麼多年,我們利用長久下來所累積的經驗,我們以更好的駐點清潔服務及技術來服務更多的公司

也為各公司帶來的更優質的辦公環境。

 

裝潢清潔這些清潔工程,由於有些必須透過專業人士來處理,因此近幾年來,都被設計師們或裝潢工程公司計算在預算裡面,因此值得屋主可在裝潢施工前先詢問,裝潢清潔後最重要的是大量粉塵處理、特殊材質處理,可以在不傷材質下,讓您體驗良好的清潔體驗。